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打印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发布通知,202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交流计划(PIFI)征集工作现已启动。本次征集项目包括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国际杰出团队以及特需外国人才。

现将通知中的重要事项摘列如下。

1.申报方式

项目负责人:通过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模块提交,不接受纸质申报材料。填报路径:国际合作-国际交流计划-PIFI-申请填报-新增,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

外方专家:通过PIFI官网https://pifi.cas.cn/提交英文申请表和有关附件。填报路径:My PIFI-Login-My Application

特别提示:当外方专家通过PIFI官网完成申请表和附件提交后,项目负责人可在ARP系统申报时,选择输入外方专家的邮箱地址,即可关联外方专家的申请信息。

2.申报前提:项目负责人须通过PIFI官网注册激活本人账号并完善本人英文简历后,方可通过ARP系统提交申请。

项目负责人存在应结题而未结题或仍有结题未办结项目的,原则上暂不接受本次申报。

3.立项执行:项目全年开放申报,分三批次于3月、6月、9月进行专家评审,立项结果在评审后一个月内公布,结果公布后即可按立项执行说明启动执行。

原则上本次征集立项的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项目须在20251231日前执行完毕;国际杰出团队项目须在20271231日前执行完毕,组织结题验收;特需外国人才项目须在岗位批复后10个月内招聘到岗,执行周期以到岗后国际合作局批复的资助确认函为准,一般不晚于20271231日前执行完毕,组织结题验收。


附件1 申报要求.pdf

附件2 形式审查工作要点.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