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研究生春季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打印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31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江宁区龙尚村组织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思政专项青古传习系列活动之“莓好时光,踏春趣”春季社会实践活动。在宁的4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古生物所人事教育处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

17上午,同学们准时集结,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抵达江苏省级文明村-龙尚村龙尚村的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农庄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全体同学参观和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在听取和参观完农庄后,研究生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击鼓颠球投壶游戏团体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不仅考验团队协作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午饭后,同学们集体前往草莓种植园,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大家收获满满的同时,也对日新月异的现代农业高新技术有了新认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让他们能够更加积极勤奋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在研究领域里不断挑战自我努力探索新的科学知识,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征程中握住时代的接力棒,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活动研究生合影

同学们采摘草莓掠影


附件下载: